吴镇宇赞儿子变化 费曼顽皮脚搭爸爸头顶(图)

来源: 2014-10-23 04:02:11

   费曼顽皮将双脚搭在爸爸头顶 吴镇宇在《爸爸2》节目中对儿子费曼严厉的教育方式引发网友关注。10月22日,吴镇宇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合影,并透露和儿子之间的互动。从之前的不回答问题到现在乖乖的报告在学校的表现,照片中,费曼调皮的将双脚放在吴镇宇头上,而吴镇宇则搞怪任由儿子“欺负”,画面非常的温馨。

费曼顽皮将双脚搭在爸爸头顶

费曼顽皮将双脚搭在爸爸头顶

吴镇宇在《爸爸2》节目中对儿子费曼严厉的教育方式引发网友关注。10月22日,吴镇宇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合影,并透露和儿子之间的互动。从之前的不回答问题到现在乖乖的报告在学校的表现,照片中,费曼调皮的将双脚放在吴镇宇头上,而吴镇宇则搞怪任由儿子“欺负”,画面非常的温馨。

10月22日18点44分,吴镇宇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照片,并透露称:“他开始学打网球了,第一天回来我问今天学球怎么样,他狡猾又说不知道然后打开电视看,,我叫他坐下看着我,再问,他好像想起在兰州那次,之然就乖乖跟我说,洋美女老师很好,常握着他手教他,他也喜欢老师所以打得不错,命中率很高,好了!我觉得那次脾气没发错,哈哈!教育成功。”照片中,费曼躺在沙发上,将双脚太高放在吴镇宇头上,吴镇宇嘟嘴搞怪,心甘情愿任由儿子“欺负”,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另外还有费曼坐在桌前沉思的帅照,冷冷酷酷的样子可爱至极。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有网友称:“长得帅,会跆拳道,会弹琴,会唱歌,还会打网球,能高冷,能逗比,心地善良,听话懂事,普通话英语粤语交流无障碍,老妈长得靓,老爸长得帅,这大概就是童话故事里男主的最高标配了。”更有网友称:“是费曼聪明,看把你得意的,就扯上自己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