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女儿近照 网友吐槽:能给孩子打扮下么(图)

来源: 2014-10-22 22:01:33

   小S晒女儿近照 小S晒女儿近照 今日,小S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们的近照,并附文称“我好以女儿为傲!她们的一切我都好骄傲,比我年轻时厉害太多了!”照片上小S的女儿们都十分乖巧,认真地写作业或者参加活动。 网友看到照片纷纷评论称“三个女儿太幸福了”,也有人调侃“

小S晒女儿近照

小S晒女儿近照

今日,小S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们的近照,并附文称“我好以女儿为傲!她们的一切我都好骄傲,比我年轻时厉害太多了!”照片上小S的女儿们都十分乖巧,认真地写作业或者参加活动。

网友看到照片纷纷评论称“三个女儿太幸福了”,也有人调侃“快给孩子打扮一下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