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发起投票:如何抵制黄秋生等无良艺人

来源: 2014-10-22 22:01:22

   团中央 共青团中央实名认证微博昨日发起“青年调查”投票,投票讨论: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等多名香港艺人公然支持非法“占领中环”活动,引发大量网友呼吁抵制,你会选择哪种方式抵制这些无良艺人? 选项中有坚决不看他们的作品、取消对他们关注、呼吁对他们在内地禁演禁播、把他们在网

团中央

团中央

共青团中央实名认证微博昨日发起“青年调查”投票,投票讨论: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等多名香港艺人公然支持非法“占领中环”活动,引发大量网友呼吁抵制,你会选择哪种方式抵制这些无良艺人?

选项中有坚决不看他们的作品、取消对他们关注、呼吁对他们在内地禁演禁播、把他们在网络中除名。

微博显示已有1.6万人参与投票,228万人阅读该投票,近6成网友呼吁“对挺‘占中’艺人在内地禁演、禁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