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否认婆媳关系紧张:产后恢复全靠婆婆炖汤

来源: 2014-10-22 22:01:06

   杨幂产后恢复速度惊人 《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女星产后复出该以怎样的姿态才算高招?杨幂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产下小糯米三个月之后,大幂幂以一场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公益活动宣告正式复出。镜头下的这位辣妈身材依然纤细苗条,初为人母的她聊起此次做公益更是深有感触,对于外界传言的婆媳不和问题,她也一并给予否认。 Q:这次是你产后首

杨幂否认婆媳关系紧张:产后恢复全靠婆婆炖汤

杨幂产后恢复速度惊人

《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女星产后复出该以怎样的姿态才算高招?杨幂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产下小糯米三个月之后,大幂幂以一场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公益活动宣告正式复出。镜头下的这位辣妈身材依然纤细苗条,初为人母的她聊起此次做公益更是深有感触,对于外界传言的婆媳不和问题,她也一并给予否认。

Q:这次是你产后首次正式现身公众视线,为什么选择了这个活动?

A:今天是关于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活动,我自己也是刚刚当了妈妈,所以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心情,可能因为这个激发出前所未有的母爱。

Q:会不会想起自己怀孕时忐忑不安的心情?

A:会,因为我是怀孕到六个月还在拍戏,虽然剧组非常照顾,但还是会担心。有一次医生对我说,宝宝的心脏可能会比正常的小,当然后来发现是正常的,但我永远都会记得那种心情。所以我也能理解,如果自己的宝宝有一点问题的话,家长们会有多大的压力。

Q:算不算借着这个公益活动正式复出了?

A:其实一直以来都没觉得离开,因为一直有作品在,这次出来的确是因为这是一个慈善的活动,加上我又是一个妈妈。

Q:会跟刘恺威做一些分工吗,比如谁会照顾宝宝多一些,在家的时间多一些?

A:因为有了家庭,所以可能要更拼命地去工作。孩子的成长每一天都是很不一样的,不想错过,所以我们都会尽量把这个时间平衡好。

Q:大家都说你生产完之后身材都没变,是怎么做到的?

A:我在怀孕的时候,婆婆家的饮食都是很注意的,比较清淡的,所以我也给孕妇的朋友一点点建议,就是不要恶性食补,营养够了就好。

Q:月子期间有些负面的意见,有人说你和婆家不和,想听下你本人的回应。

A:无稽之谈。一直相处得非常愉快,大家看到我现在状态很好,跟我婆婆炖的汤、做的菜都是很有关系的,有些东西听一下就好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