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医院接受诊断评估 被问柴智屏:我害的?

来源: 2014-10-22 21:02:53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爆发吸毒风波后,回台接受检验,因为犯后态度良好,被检方允许自费进行戒瘾治疗。22日一早他抵达医院接受诊断评估,遭大批记者围堵,被问到有关伯乐九把刀,以及经纪人柴智屏在大陆发展不顺利一事,他没有多做回应,仅无辜地表示“是我害的吗?” 事实上,九把刀前阵子疑似是因为受到柯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爆发吸毒风波后,回台接受检验,因为犯后态度良好,被检方允许自费进行戒瘾治疗。22日一早他抵达医院接受诊断评估,遭大批记者围堵,被问到有关伯乐九把刀,以及经纪人柴智屏在大陆发展不顺利一事,他没有多做回应,仅无辜地表示“是我害的吗?”

事实上,九把刀前阵子疑似是因为受到柯震东吸毒案的波及,不仅由柯主演的电影《打喷嚏》要在大陆上映困难重重,甚至连《等一个人咖啡》和出版著作都传出可能被禁的消息,引起外界一片哗然,幸好最后只是虚惊一场。而柴智屏则是在不久前,惊传涉入大陆央视弊案惨遭限制禁甚至封杀,同样引起轩然大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