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娱闻乱炖:Baby下巴假体变形?咱又不是黄晓明

来源: 2014-10-22 19:01:04

    金鹰节刚结束,“金鹰女神”搜赵丽颖赵丽颖的日子就遇到了点麻烦。前经纪人赫茹在一次私信聊天中评价搜赵丽颖赵丽颖“脑袋没东西、肆无忌惮”,更意有所指地爆其“背景不好、曾干‘那事’”。  “那事”?这词

每日娱闻乱炖:

  金鹰节刚结束,“金鹰女神”搜赵丽颖赵丽颖的日子就遇到了点麻烦。前经纪人赫茹在一次私信聊天中评价搜赵丽颖赵丽颖“脑袋没东西、肆无忌惮”,更意有所指地爆其“背景不好、曾干‘那事’”。

  “那事”?这词也太让人浮想联翩了吧……不知是成名太快,还是树大招风,搜赵丽颖赵丽颖妹子确实非议不少,真料假料,只有当事人知道。先演好戏,才是正经事。

每日娱闻乱炖:

  和搜赵丽颖赵丽颖被黑一样老生常谈的,还有Angelababy的整容传闻,已经成为娱乐版块的“月经贴”。日前Baby就因为参与大陆版“跑男”,又被网友截图指出“下巴假体异常突出”,似整容“铁证”。

  其实小编觉得,上个真人秀,妹子漂亮敢玩又萌萌哒,看着养眼就好了嘛。管她素颜还是美瞳还是下巴有假体呢?咱又不是黄晓明。

每日娱闻乱炖:

每日娱闻乱炖:

如果不说,你看得出来这是蜡像吗?

  有人整容似蜡像,有的蜡像似真人。“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蜡像当地时间21日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瞧这完美还原的灰绿瞳孔、颈纹和脖子上的痣,还有极致逼真难辨真假的神态,只能说,本家蜡像馆真的是甩别国十条街啊!难怪会被众多女粉丝疯狂揩油。看得小编也禁不住……好想上去用尺子量量脸的长度啊!

每日娱闻乱炖:Baby整容脸变形?咱又不是黄晓明

  这些蜡像,看的小编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了。

每日娱闻乱炖:

  另一条欧美焦点:凯特王妃怀二胎后首次公开亮相。照片中的凯特王妃小腹微隆,灰蓝套装养眼,帽子仍然是吸睛亮点。只是神情略显憔悴啊,连生两胎果然很消耗元气?期待“二王子”的出世!

每日娱闻乱炖:

贾静雯官网搜贾静雯贾静雯新开“差9岁姐弟恋”?

  今天的八卦版块,首先放送一条粉丝“喜闻乐见”的绯闻:贾静雯官网搜贾静雯贾静雯疑似有新欢了!近日身边“情郎”曝光,男方居然是小9岁,才刚宣布和名模王思平分手的修杰楷。两人不仅一起接女儿回家,更“一家三口”遛狗、散步,相当和谐!

  对许多喜欢贾静雯官网搜贾静雯贾静雯的粉丝来说,她的第一桩婚姻实在令人扼腕。对于这次的绯闻男主角修杰楷,小编表示看过他的剧,印象相当好。如果这桩姐弟恋能修成正果,对梧桐妹也是一件好事吧。

每日娱闻乱炖:

  还有一条小小绯闻:“刘星”有女朋友啦!因《家有儿女》家喻户晓的“刘星”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日前被曝光已有女朋友:同班同学白雪,不仅外形清纯,更曾在《金陵十三钗》中出演“香兰”一角,是位“谋女郎”。看着越来越瘦褶子多多的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同学,对比一下记忆里那个古灵精怪的小刘星,小编只想说,时间都去哪儿了……

  从小看《家有儿女》的你,刘星都有女朋友了,你呢?

每日娱闻乱炖:

每日娱闻乱炖:

  另外有网友爆料,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可能因为最近在香港的言行遭到内地封杀,期限为一年。爆料原文为“收台总编室通知,因近日的言论和表现,香港艺人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被禁止参加任何媒体录制及播出任何形式的节目,期限暂定为即日起一年,到期后视其表现另行通知。”

  对比三位明星之前在社交网站上发表的言论,若该传言为真,小编举双脚支持!

每日娱闻乱炖:

  最后看一条逗比的:日本大阪警方21日证实,一名老人因向市内一座公园倾倒200公斤色情录像带和黄色书刊被捕,而他这样做居然是为了“助人为乐”。

  对于这种不道德、不健康、没有节操的行为,小编只想说四个字:……扔在哪了?

每日娱闻乱炖:

  明天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