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老师爱大叔? 自曝理想新郎人选是福山雅治

来源: 2014-10-22 18:02:01

   苍井空自曝想和今年已经45岁的福山雅治结婚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性感女星苍井空为最新一期日本杂志Weekly Playboy拍摄性感照,内容更报道她在内地人气高涨,获封“最为人熟悉的日本人”,所以她目前亦以北京为发展基地,每年约一半时间留在日本。苍井空更炫耀之前在内地担任某车展嘉宾,为一睹她

苍老师爱大叔? 自曝理想新郎人选是福山雅治

苍井空自曝想和今年已经45岁的福山雅治结婚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性感女星苍井空为最新一期日本杂志Weekly Playboy拍摄性感照,内容更报道她在内地人气高涨,获封“最为人熟悉的日本人”,所以她目前亦以北京为发展基地,每年约一半时间留在日本。苍井空更炫耀之前在内地担任某车展嘉宾,为一睹她风采的人太多,最后被迫提早离场。

另外,苍井空前天在Twitter以中、日、英及韩文跟网友聊天,她表示希望结婚,更希望新郎可以是福山雅治,还补充“似他的人亦可。”下月31岁生日的她更期望到50岁仍大受欢迎。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