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避谈张柏芝新欢 疑回应:单亲也能活

来源: 2014-10-22 17:06:29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与阿sa聊天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在天津卫视《囍从天降》今日曝光的视频中面对阿sa的开导,他说单亲家庭的孩子,也会有他的一片天地,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说自己包括自己的妈妈也出身单亲家庭,并回答说:“心结要解开不会那么简单。”联系到锋菲复合后,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

谢霆锋与阿sa聊天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与阿sa聊天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在天津卫视《囍从天降》今日曝光的视频中面对阿sa的开导,他说单亲家庭的孩子,也会有他的一片天地,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说自己包括自己的妈妈也出身单亲家庭,并回答说:“心结要解开不会那么简单。”联系到锋菲复合后,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对其的哭诉与不满,这句话疑似是对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的一种回应。而视频中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手上所带佛珠,疑似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赠送。

  昨日,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回港遇记者采访,谈及新女友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时笑容满面,而在问及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搜新欢新欢的事时,则避而不答。锋菲复合的消息传开以来,娱乐圈震动不小,媒体和网友都密切关注三人动态。李亚鹏因力挺孩儿她娘,成为“国民好前夫”。像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这样和谐的离婚关系实在难得,相比之下,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闻讯后则痛哭不止。回顾一下锋菲复合事件后,两人的反应。

  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病倒 哭诉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不是好爸爸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复合的消息被曝光,而此时,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却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复合后,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的昔日经纪人、中国星老板娘、向华强太太陈岚替她说话: “有跟她(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通电话,她哭得很厉害,她说自己以前感情和事业很多东西都做错了,如果重新来过,结果可能会改写。”

  一位署名“最爱LucasTse”的网民直斥霆锋对两位儿子不够关心,称不是柏芝不让霆锋见孩子,而是霆锋选择工作和选择私生活而不见孩子。10月20日,媒体报道:“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搜新欢新欢,不受7岁大儿子Lucas待见。”

小编短评

..........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