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亦菲两眼难离宋承宪 二人拍戏过分投入

来源: 2014-10-22 17:05:04

  刘亦菲官网搜刘亦菲刘亦菲、宋承宪官网搜宋承宪宋承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自今年7月开拍摄电影《搜第三种爱情第三种爱情》,就不断被流出两人压墙深吻、街头索吻、亲密相拥的照片,虽多是剧情所需,但仍被指互动“过分投入”,她完全不如与Rain先前拍片时的“抽离空灵”。  而且,

刘亦菲、宋承宪

刘亦菲官网搜刘亦菲刘亦菲宋承宪官网搜宋承宪宋承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自今年7月开拍摄电影《搜第三种爱情第三种爱情》,就不断被流出两人压墙深吻、街头索吻、亲密相拥的照片,虽多是剧情所需,但仍被指互动“过分投入”,她完全不如与Rain先前拍片时的“抽离空灵”。

  而且,曾说结婚才会承认恋情、非常讲究隐私的宋承宪官网搜宋承宪宋承宪,拍完超尺度《人间中毒》后,似也转性,被粉丝碎碎念,很爱高调晒和刘的合照;有媒体在上海直击两人拍杀青戏时,更发现她两眼根本离不开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