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蓉精神病入院观察 盘点娱乐圈曾患抑郁症的明星

来源: 2014-10-22 16:11:29

  希斯·莱杰 10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著名的搜精神病精神病医院“北京安定医院”遇到歌手搜王蓉王蓉,在走进医院的路上,一直被身边的女性工作人员搀扶着。该消息曝出后,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抑郁失眠之类的病”“不会是炒作吧&r

曝王蓉精神病入院观察 盘点娱乐圈曾患抑郁症的明星

  布兰妮

  癫狂型抑郁症:布兰妮

  布兰妮

  全世界的人都在问,布兰妮是不是疯了?布兰妮是不是要死了?似乎在回应大家的疑问,当问到对希斯·莱杰去世的感受时,她的回答是:“他仍然在这里。哦,是的,从来没有人真正死去,没有人。”

  也许是成名太早,小甜甜仿佛完全没办法承受一夜而来的名气和富贵。当她发现清纯玉女装不下去了的时候——怎么会有人相信她说的,要把童贞留到结婚的那一天——她开始歇斯底里,一日日往“癫婆”的道路上进发。而没多久,因为“产后抑郁症”的作用,仿佛把布兰妮往“疯人院”里更推了一把。

  生完两个儿子之后,布兰妮便与丈夫凯文分居,两个儿子的抚养权问题也成为争夺的焦点。因为布兰妮近两年来一直情绪失控,因此法庭判决抚养权归凯文,布兰妮只拥有探视权。痛失与两个儿子朝夕相处的机会,布兰妮越发疯癫起来,一面说要准备领养一对中国的双胞胎,一面又开始为自己筹备葬礼。

  2008年刚一开年,布兰妮就干了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反锁自己与小儿子在浴室。当警方强行打开浴室门的时候,布兰妮才交出孩子,但是杰登被发现身上有淤痕,要跟布兰妮一同送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布兰妮没有饮酒或服用药物,只是精神失常,需留院观察72小时。但是在这期间,布兰妮的情绪十分不稳定,在房间里呼天喊地,而且还用力扯下身上的点滴吊针要求出院。最后,她还是偷偷溜走了,并且还与自己的新欢狗仔队男友Adnan逃到了拉斯维加斯。

  其实布兰妮一点也不傻,正当全世界人都以为她一定是神经错乱的时候,布兰妮却利用自己的新闻性,赚取了大把的钞票。据美国一家杂志统计,布兰妮每年靠唱片和广告代言吸金约3.12亿元人民币;跟拍摄影师贩卖她的照片,创造了约3.12亿元人民币的交易额;八卦杂志和网络一年靠她获利约5.76亿元人民币。谁说她形象负面,谁说她胖,就不可以挣钱了?

  不过尽管布兰妮又吵又闹,精神头十足,美联社的娱乐总编杰西·华盛顿却公开承认他们已经在着手准备布兰妮的生平资料。其实也就是说,他们等着布兰妮死。杰西·华盛顿表示,布兰妮目前的生活确实一塌糊涂,尽管希望这份讣闻50年内都用不上,但万一布兰妮最近真的突然死呢?有备无患嘛。而布兰妮也不负众望,最近又传出她竟然准备把新任狗仔男友Adnan的名字列入遗嘱。

  是啊,谁说得准呢。面对抑郁症大家的反映都会不一样,有希斯·莱杰这样阴郁型,也就该有小甜甜这样的癫狂型。更何况如果希斯·莱杰的死是一场意外的话,那小甜甜比谁都更可能发生这样的意外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