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温碧霞低胸裙露香肩 富豪老公陪伴(图)

来源: 2014-10-22 15:02:30

   温碧霞 点击图片进入:48岁温碧霞与男游桂林 晒娇嫩照似20岁少女(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温碧霞前晚在老公何祖光陪同下出席电影《战逆豪情》首映礼,同场更有前Hotcha成员黎美言以及歌手JW等,染上新发色的JW更稍露胸前春光。 心情大好的Irene脱下小外套露出内里的低胸连身裙,大骚招牌香肩,她透露将拍摄其工作

温碧霞

点击图片进入:48岁温碧霞与男游桂林 晒娇嫩照似20岁少女(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温碧霞前晚在老公何祖光陪同下出席电影《战逆豪情》首映礼,同场更有前Hotcha成员黎美言以及歌手JW等,染上新发色的JW更稍露胸前春光。

心情大好的Irene脱下小外套露出内里的低胸连身裙,大骚招牌香肩,她透露将拍摄其工作室的首部电影《爱在深秋》,提到老公低调入场,她笑言对方比较害羞。而Winkie指最近心情低落,对于日前放上微博的泳装照被指身材平平,她自嘲道:“我‘事业’未起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