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24岁混血儿子近照曝光(图)

来源: 2014-10-22 14:01:25

   周华健24岁混血儿子近照点击图片进入:周华健20岁混血女儿曝光 能弹能唱有才华(图) 昨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博客曝光了周华健24岁混血儿子近照,只见周华健的大儿子周厚安长相更接近西方人。 周华健跨国婚姻是娱乐圈的传奇,1985年,当时的周华健还未走红,驻唱在民歌餐厅,在这里遇到了来自美国拥有双学位的美女高材生康梓兰,

周华健24岁混血儿子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周华健20岁混血女儿曝光 能弹能唱有才华(图)

昨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博客曝光了周华健24岁混血儿子近照,只见周华健的大儿子周厚安长相更接近西方人。

周华健跨国婚姻是娱乐圈的传奇,1985年,当时的周华健还未走红,驻唱在民歌餐厅,在这里遇到了来自美国拥有双学位的美女高材生康梓兰,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次年便结婚。之后周华健逐渐开始崭露头角,到一步步成为红遍两岸三地的天王,康梓兰一直是那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他们的婚姻到现在已经幸福地走过27年。周华健和康梓兰有一双混血儿女,都能弹能唱遗传了周华健的音乐天赋。大儿子周厚安如今已经24岁了,在外国读书,长相帅气颇有艺术气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