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铁汉柔情单手紧搂妻子 秀恩爱惹人羡

来源: 2014-10-22 14:01:17

  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紧搂妻子搜安娜安娜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晚11点,微博活跃用户刘春曝光一张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和老婆搜安娜安娜的合影,并称:“总有一种爱情会成为永恒。”照片中,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与太太搜安娜安娜都是休闲装扮,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单手搂住搜安娜安娜,展现大丈夫柔情,搜安娜安娜即是小

刘烨紧搂妻子安娜

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紧搂妻子搜安娜安娜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晚11点,微博活跃用户刘春曝光一张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和老婆搜安娜安娜的合影,并称:“总有一种爱情会成为永恒。”照片中,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与太太搜安娜安娜都是休闲装扮,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单手搂住搜安娜安娜,展现大丈夫柔情,搜安娜安娜即是小鸟依人状,两人样子甚是甜蜜,羡煞旁人。而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也在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

  此赤裸裸的秀恩爱微博曝光后,引来众微博网友的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社长背后的女人真美!”也有网友使出激将法,称:“一看就是喝多才转的,明天一早准删!!”

小编短评

铁汉情温柔乡。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