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撕猛男衣服 称老公肉体才能令其疯狂

来源: 2014-10-22 14:01:12

   陶晶莹当众撕扯肌肉猛男衣服 点击图片进入:陶晶莹自曝与老公房事:穿情趣内衣来不及脱 主持人陶晶莹出席某代言活动,主办方请来肌肉猛男献上2万朵玫瑰,让已婚的陶子跟猛男互动,拉衣,露胸肌一样不少,不过陶子的“肉食猛男”纯粹作秀,她娇喊:“只是为了媒体需求啦,现在我见山不是山。&rdqu

陶晶莹当众撕扯肌肉猛男衣服

点击图片进入:陶晶莹自曝与老公房事:穿情趣内衣来不及脱

主持人陶晶莹出席某代言活动,主办方请来肌肉猛男献上2万朵玫瑰,让已婚的陶子跟猛男互动,拉衣,露胸肌一样不少,不过陶子的“肉食猛男”纯粹作秀,她娇喊:“只是为了媒体需求啦,现在我见山不是山。”因为怕老公生气,陶子赶紧说:“现在只有老公的肉体,可以令我疯狂。”

陶子今年结婚第10周年,下礼拜也即将过生日,她说自己每年都会衡量老公的财力,“跟他要个礼物。”她也称过节送礼是不会少,像是生日,结婚纪念日,白色情人节,“各种节日都可以庆祝一下,老婆开心,家庭气氛就会和乐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