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自封“炸弹” 难容另一半拈花惹草

来源: 2014-10-22 13:03:03

   杨千嬅难容另一半拈花惹草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杨千嬅早前为最新爱情电影《单身男女2》宣传并接受访问,这次古天乐将会纠缠于杨千嬅和高圆圆两人之中,连带吴彦祖和周渝民再插手一把,令《单2》发展成五角恋关系。古天乐戏中到处留情,饰演其新欢之一的杨千嬅对他非常包容,但现实中杨千嬅自称以前的外名是“炸弹&rdq

杨千嬅难容另一半拈花惹草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杨千嬅早前为最新爱情电影《单身男女2》宣传并接受访问,这次古天乐将会纠缠于杨千嬅和高圆圆两人之中,连带吴彦祖和周渝民再插手一把,令《单2》发展成五角恋关系。古天乐戏中到处留情,饰演其新欢之一的杨千嬅对他非常包容,但现实中杨千嬅自称以前的外名是“炸弹”,绝不能容忍另一半拈花惹草。

古天乐形容这次像是“武士复仇”,先向杨千嬅求婚又再来个抢婚,令整个故事看似错综复杂,不过杨千嬅强调仅是说起来有点混乱,画面上表达却非常清晰,因为编剧韦家辉相当厉害。

古天乐跟杨千嬅已合作多次,绝对说得上默契非常,杨千嬅笑称正常情侣会有的亲密行动这次都会出现,虽说这是套爱情片,反观而言她却觉得古天乐像在拍动作片一样,连续数天看到他不断爬来爬去,很多武功又非常危险,就连古天乐也难得叫相当辛苦,因为拍摄爬大厦、攀石的戏分拍足七天:“我和千嬅攀石,导演一来就叫埋位啦,比象我们真的是专业爬山高手似的,吓死我啊。”

曝周渝民跳海脸都绿了

杨千嬅即开玩笑当时就将保险经纪、家里电话也交到导演手中,其实两人从未真正训练过攀爬技术:“所以我叫到像被绑架一样。”杨千嬅称拍摄当时刚生完宝宝,很遗憾因荷尔蒙不够正常、魂魄又没齐就开始拍摄,连减肥都没能成功。她笑说当与仔仔(周渝民)拍摄跳海一幕,对方就像一个锥子跌下海似的:“台湾人真的好客气,他叫我不要再挣扎,因为实在已经不够力,那样真的会沉下去,但太怕了怎么会不挣扎,他事后还跟我说不好意思,真的搞到我尴尬到晕,他拍完脸都绿了!”

戏中古天乐因受高圆圆情伤而打回原形到处留情,作为其新欢之一的杨千嬅却是对他非常包容,在现实生活中杨千嬅自称以前的外号是“炸弹”,绝对不能容忍另一半拈花惹草:“我一点就着,爆到起烟啊,因为我是个没有中间过程的人!”而古天乐也称现实中绝不像戏中角色,如果受情伤他笑称会进进“隔离病房”好好藏起来自己就算,也不会发生抢婚这么复杂的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