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替伊能静做评审每集百万 3个月吸金4千万

来源: 2014-10-22 12:03:38

   萧亚轩做评审每集百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萧亚轩将为内地节目《中国好男儿》担任评审,替代临时退出的伊能静。据知她的酬劳高达100万人民币一集,合共14集,加上她在10月至12月将会有25场的内地商演,相信单单3个月内就已经吸金近4000万人民币,非常厉害。 长时间在内地工作,幸好萧亚轩男友Elroy的工作地点也在

萧亚轩做评审每集百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萧亚轩将为内地节目《中国好男儿》担任评审,替代临时退出的伊能静。据知她的酬劳高达100万人民币一集,合共14集,加上她在10月至12月将会有25场的内地商演,相信单单3个月内就已经吸金近4000万人民币,非常厉害。

长时间在内地工作,幸好萧亚轩男友Elroy的工作地点也在杭州,跟她录影的地点不远,方便互相探班,而萧亚轩的品牌新店快将开设分店,可谓喜事齐来,爱情事业两得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