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遭前经纪人揭底:背景不好 曾干“那事”(图)

来源: 2014-10-22 12:01:39

  搜赵丽颖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转发于正微博  中国娱乐网综合 近日,搜赵丽颖赵丽颖遭前经纪人赫茹(海润时代演艺经纪公司副总裁)揭底的新闻在网络上沸沸扬扬,搜赵丽颖赵丽颖粉丝也就此与赫茹掀起骂战。10月12日,赫茹转发于正的微博,发问“具备什么的条件才能称之为好演员”,随后有搜赵丽颖赵丽颖的&ldqu

赵丽颖遭前经纪人揭底:以前太穷背景不好

搜赵丽颖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与“黑粉”聊天记录

  2014年起,海润集团的官方微博开始很少发布搜赵丽颖赵丽颖的相关消息,据悉是因为搜赵丽颖赵丽颖“想独立发展”、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才选择和赫茹“分家”。但赫茹在微博上回复网友时表示,工作室是她帮助搜赵丽颖赵丽颖成立的,而且该工作室也是隶属海润旗下的。

  虽然在网友曝光的私信聊天中,赫茹称搜赵丽颖赵丽颖“毕竟是自己带出来的人”,也希望她能过得好,但赫茹的言谈中亦有意无意地提到,两人“分手”的方式令她十分伤心:“这个我从她身上已经学到了,吃一堑,长一智,你有心,人家没长心。”

小编短评

经纪人与明星的关系就像夫妻,处理不好也是双输……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