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于正得罪遍娱乐圈:讽林心如过气 骂宋丹丹奇葩

来源: 2014-10-22 03:04:43

  搜于正于正讽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过气  中国娱乐网综合 搜于正于正在芒果TV全新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中公开炮轰某女星。网友猜测,搜于正于正“骂”的人正是几年前与之结怨的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节目中,搜于正于正被要求“说出在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他开始只是表示:&

图揭于正得罪遍娱乐圈:讽林心如过气  骂宋丹丹奇葩

搜于正于正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过气

  中国娱乐网综合  搜于正于正在芒果TV全新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中公开炮轰某女星。网友猜测,搜于正于正“骂”的人正是几年前与之结怨的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节目中,搜于正于正被要求“说出在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他开始只是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搜于正于正表示:“只有一个,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被问到此人“红不红”时,搜于正于正十分不屑地说:“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现在还不知道,应该一般般吧。”

        搜于正于正这张嘴在娱乐圈也是数一数二的,别人不敢说的他说,别人敢说的他夸大地说,在娱乐圈只要有搜于正于正的地方就不缺新闻。看一下“于妈”得罪人的大胆言论吧。

声明:中国娱乐网刊载此信息仅为网友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