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小16岁妻子刘芸巴黎拍美照 网友:钧哥钱包薄了

来源: 2014-10-21 23:02:03

   刘芸巴黎写真 刘芸漫步巴黎街头 10月21日,郑钧的妻子刘芸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巴黎拍摄的时尚照片。照片中刘芸身穿黑色夹克和破洞牛仔裤,甚是潇洒。网友看到刘芸的美照纷纷回复“太美了” 不过也有网友为郑钧担心起来,看到刘芸身处巴黎,有网友回复道:“钧哥的钱包也薄了很多。”但

刘芸巴黎写真

刘芸漫步巴黎街头

10月21日,郑钧的妻子刘芸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巴黎拍摄的时尚照片。照片中刘芸身穿黑色夹克和破洞牛仔裤,甚是潇洒。网友看到刘芸的美照纷纷回复“太美了”

不过也有网友为郑钧担心起来,看到刘芸身处巴黎,有网友回复道:“钧哥的钱包也薄了很多。”但也有网友羡慕钧哥好福气。郑钧69年出生,而妻子刘芸83年出生,两人相差16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