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 开始接受太空训练(图)

来源: 2014-10-21 21:02:51

   邓紫棋抵达荷兰开始接受训练 早前,歌手邓紫棋成为“环宇太空”形像大使,并确认2015年将飞上太空。10月21日下午,邓紫棋在微博宣布已正式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始接受太空训练。邓紫棋在微博中写道:“早安,阿姆斯特丹!虽然天还没亮,但我已经非常的精神啦!真的要出发了,太空训练正式开始

邓紫棋抵达荷兰开始接受训练

邓紫棋抵达荷兰开始接受训练

早前,歌手邓紫棋成为“环宇太空”形像大使,并确认2015年将飞上太空。10月21日下午,邓紫棋在微博宣布已正式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始接受太空训练。邓紫棋在微博中写道:“早安,阿姆斯特丹!虽然天还没亮,但我已经非常的精神啦!真的要出发了,太空训练正式开始!好兴奋!!”

网友也纷纷回复鼓励她:“坐等太空版泡沫。”“好期待你飞上太空为我们唱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