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陶红晒带妆剧照 秒变“村妇”(组图)

来源: 2014-10-21 21:02:20

   陶红 陶红 陶红 10月21日,女星大陶红在微博晒出一组带妆剧照,化身一名围着墨绿色头巾的“村妇”。照片中的陶红,在芦苇地的背景下眼神时而忧伤,时而犀利。陶红在微博中写道:“恍惚飘摇随风而荡…… ” 看到陶红的新造型,有网友回复道:&ld

陶红

陶红

陶红

10月21日,女星大陶红在微博晒出一组带妆剧照,化身一名围着墨绿色头巾的“村妇”。照片中的陶红,在芦苇地的背景下眼神时而忧伤,时而犀利。陶红在微博中写道:“恍惚飘摇随风而荡…… ”

看到陶红的新造型,有网友回复道:“那份饱经沧桑的眼睛。”,还有网友点评陶红的眼神道:“略带杀气,还有一丝犹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