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伊汶25日与陈国坤巴厘岛大婚 获旧爱余文乐祝福

来源: 2014-10-21 19:10:28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黄伊汶(Emma)本星期六(25日)将与“翻版李小龙”陈国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昨日,黄伊汶出席活动时心情大好。 昨日,黄伊汶透露不久将会飞往巴厘岛准备婚礼,星期六会在当地一个教堂举行仪式,昨日是婚前最后一项工作,之后开始收拾心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黄伊汶(Emma)本星期六(25日)将与“翻版李小龙”陈国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昨日,黄伊汶出席活动时心情大好。

昨日,黄伊汶透露不久将会飞往巴厘岛准备婚礼,星期六会在当地一个教堂举行仪式,昨日是婚前最后一项工作,之后开始收拾心情。她坦言:“全世界都叫我快点生孩子,我是朋友中最迟结婚的一个,她们笑言我终于加入妇女会。”

媒体提到有消息指旧爱余文乐拟再度展开追求,她马上说很久以前的事不想再提,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她坦言:“我们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就算身边的人是谁,大家都会互相祝福。我结婚他都有祝福。”问她是否会请余文乐参加她的婚礼?她回应说:“开玩笑呀?我请了80至90人,全部都是亲戚和最好的朋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