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被指不甘寂寞 酒吧公开征集男友买醉

来源: 2014-10-21 16:03:58

  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  中国娱乐网讯 据日本《周刊POST》最新报道,某50多岁男子爆料称,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曾在六本木酒吧前台用甜美的声音叫着“哎……谁都好,来给我介绍个人啊。”当时在场的另外的客人也补充说:“她说现在单身了,想要找新男友。”

深田恭子

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

  中国娱乐网讯  据日本《周刊POST》最新报道,某50多岁男子爆料称,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曾在六本木酒吧前台用甜美的声音叫着“哎……谁都好,来给我介绍个人啊。”当时在场的另外的客人也补充说:“她说现在单身了,想要找新男友。”

  最近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在小荧幕上可是相当活跃的,主演了10月开始的TBS新剧《女人不允许那样》,律政俏佳人的扮相透露出成熟的气息引爆了话题。此外热播中的某广告里,变身上人鱼的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E cup的丰乳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不仅如此,电影《超高速!参勤交代》中的她更是成了被绳索紧紧束缚的火辣女郎。多种变化的性感演绎,更是让粉丝目不暇接。

  不过看起来只是工作上的大胆喷火演绎,并不能满足她,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还希望在生活中发挥自己的性感本色。

  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她今年三月和比自己小的同居男友五十岚麻朝分手了,之后就搭上了某经营意大利餐馆的意大利老板,但是很快也分手了。最近肉食系的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不甘寂寞,加速寻找下一位了。”

  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是圈内有名的欲女,不仅和泷泽秀明、东山纪之、玉木宏、内田朝阳等演员先后传过绯闻,还跟许多其他娱乐圈人士有过暧昧关系,比如有田哲平、清水良太郎、X JAPAN的YOSHIKI、编剧野岛伸司等。

  该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还指出:“是没有能够满足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的男人呢?还是她太受欢迎了呢?总而言之她一直持续者三个月换一个男人的‘一季度恋爱’模式。最近有不少搜深田恭子深田恭子在六本木和男性买醉的目击,经纪公司也为此很是苦恼,认为‘如果是同属Horipro的男艺人都还好,就怕被拍到是跟圈外男’。”

小编短评

真的是寂寞了!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