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曝爱女不愿上幼儿园 称“就要当文盲”

来源: 2014-10-21 16:01:45

   赵子琪与女儿合照 10月20日下午,赵子琪通过微博晒出两张爱女的萌照,并曝光了她与女儿因是否幼儿园发生的搞笑对话。 赵子琪留言称,“‘幼儿园可好了,有许多小朋友一起玩儿’,‘不!我要一个人玩儿’。‘上幼儿园可以学会很多新游戏,还有好吃的&rsqu

赵子琪与女儿合照

10月20日下午,赵子琪通过微博晒出两张爱女的萌照,并曝光了她与女儿因是否幼儿园发生的搞笑对话。

赵子琪留言称,“‘幼儿园可好了,有许多小朋友一起玩儿’,‘不!我要一个人玩儿’。‘上幼儿园可以学会很多新游戏,还有好吃的’,‘我不想吃东西’。‘可是每个人都要上学的,要不然就成文盲了’,‘我就要当文盲’---坚决要当文盲的家伙”。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调侃称“孩纸,你真霸气”,还有网友表示,“刚开始总是困难,但去了就会喜欢上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