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星素颜被批:像被摧残的中年妇女(图)

来源: 2014-10-21 14:02:11

   户田惠梨香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26岁女星户田惠梨香主演《死亡笔记》里弥海砂的角色,剧中可爱青春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出演戏剧《世界奇妙物语》,露出与实际年龄不符的外貌,而她几乎素颜的造型,引起网友留言“完全认不出来是户田惠梨香”,直批外表瞬间老太多。 户田惠梨香在剧中饰演即将要结婚,却遭父亲

户田惠梨香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26岁女星户田惠梨香主演《死亡笔记》里弥海砂的角色,剧中可爱青春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出演戏剧《世界奇妙物语》,露出与实际年龄不符的外貌,而她几乎素颜的造型,引起网友留言“完全认不出来是户田惠梨香”,直批外表瞬间老太多。

户田惠梨香在剧中饰演即将要结婚,却遭父亲反对婚事的角色,然而戏剧播出后,她几乎素颜的外表,被观众批评造型太老、双眼无神,且脸色泛黄憔悴,与过去青春的模样判若两人,还有网友毒舌评论“很像被时间摧残的中年妇女”。

事实上,户田惠梨香2013年被爆因与男友分手,脾气变得十分暴躁,甚至迁怒工作人员,遭批“很难搞”,此外,她疑似想甩掉感情不顺的阴霾,剪去招牌长发,却反显憔悴样。对于网友毒舌的评论,粉丝跳出来力挺表示,她是为配合剧中角色保守的性格,才会退去亮丽的外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