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姚晨范冰冰舒淇 盘点一线女星的各种“门”

来源: 2014-10-21 13:01:59

  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  1、“诈捐门”--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  当年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诈捐事件后遭到网友的痛批,事业更是面临重大危机,那段时间的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日子过得诚惶诚恐。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从早年出道就走国际范儿,星路太顺遂,“诈捐门”

章子怡姚晨范冰冰舒淇 盘点一线女星的各种“门”

范冰冰官网搜范冰冰范冰冰

  3、“N重门”—范冰冰官网搜范冰冰范冰冰

  从整容风波到包养丑闻,话题女王范冰冰官网搜范冰冰范冰冰在风口浪尖中一路走红。至今,在网络上还不断流传着她早期或暴露或俗气的图片,引来网友的议论和嘲笑,坊间各路传闻、负面消息更是不绝于耳。“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经得起多大的诋毁 就受得起多大的赞美”,这些范爷的经典语录成为对那些传闻和事件的最好回击,并在网络上广泛流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