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姚晨范冰冰舒淇 盘点一线女星的各种“门”

来源: 2014-10-21 13:01:59

  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  1、“诈捐门”--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  当年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诈捐事件后遭到网友的痛批,事业更是面临重大危机,那段时间的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日子过得诚惶诚恐。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从早年出道就走国际范儿,星路太顺遂,“诈捐门”

章子怡姚晨范冰冰舒淇 盘点一线女星的各种“门”

姚晨

         2、“出轨门”——姚晨

  曾经的开心果郭芙蓉姚晨在近日可能不太笑得出来,被巨春雷的“离婚内幕”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姚晨在参加颁奖典礼时仅以“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旁人无权指手画脚”作出回应。荣获“最受瞩目女演员”奖项的她,在这个滚烫的热刀头上从容淡定的展示了她坐怀不乱的气势,看来姚晨的心情并没有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