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环王”陈一冰大婚 杨阳洋当花童呆萌(图)

来源: 2014-10-21 13:02:01

   杨阳洋当花童 近日,“吊环王”陈一冰跟妻子单竞缇在天津老家举行了婚礼,婚礼上除了邹凯等帅气伴郎团引人注意外,小花童杨阳洋的亮相也让人眼前一亮,昨天杨威也在美拍上曝光了杨阳洋的照片电影视频,穿着小西装的杨阳洋帅气可爱。 这场以“天津”、“伦敦”两个

杨阳洋当花童

近日,“吊环王”陈一冰跟妻子单竞缇在天津老家举行了婚礼,婚礼上除了邹凯等帅气伴郎团引人注意外,小花童杨阳洋的亮相也让人眼前一亮,昨天杨威也在美拍上曝光了杨阳洋的照片电影视频,穿着小西装的杨阳洋帅气可爱。

这场以“天津”、“伦敦”两个地方为主题的婚礼布置得浪漫又温馨,天津寓意着陈一冰出生的地方,伦敦则是新娘单竞缇工作的地方,两人在这两个城市不停奔波,终于还是走到了一起。

当天现场除了庞大的奥运冠军团外,还有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担任证婚人,何炅、古巨基、林丹等人没有赶到现场还通过VCR形式为新人送来祝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