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微博晒石头帅照 变身长腿欧巴型男范十足

来源: 2014-10-21 11:04:29

   石头 演员郭涛的儿子石头因出演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爆红,肉肉的身材和圆圆的小脸,成为节目中的活招牌。20日郭涛在微博晒出石头近照,修长的双腿,引起网友关注留言“瘦好多”、“长高了”,甚至有人称赞他是新一代的长腿欧巴。 照片中,石头身穿咖啡色的皮外套,搭配蓝色衬衫及牛

石头

石头

演员郭涛的儿子石头因出演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爆红,肉肉的身材和圆圆的小脸,成为节目中的活招牌。20日郭涛在微博晒出石头近照,修长的双腿,引起网友关注留言“瘦好多”、“长高了”,甚至有人称赞他是新一代的长腿欧巴。

照片中,石头身穿咖啡色的皮外套,搭配蓝色衬衫及牛仔裤,脚上还穿着酒红色长靴,宛如韩国型男的打扮,贴身的牛仔裤修饰出修长腿型,帅气的外表就连郭涛也忍不住称赞:“原来我石头哥也是长腿欧巴!”而他变瘦的身材,引起网友示爱留言“欧巴,撒拉黑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