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小三停工4个月 撇不伦恋复出拍节目

来源: 2014-10-21 00:08:03

   李悦彤 之前插足彭顺李心洁的婚姻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嫩模李悦彤因介入李心洁与彭顺的婚姻,加上父亲自杀身亡的阴霾,一直停工休息,长达4个月没有工作的她,下个月即将复出拍摄旅游节目,日前她现身香港洽谈新工作,精神饱满心情轻松,看来已经准备好全心投入事业,准备开工。 外传香港有线旗下的骄阳电影有意请李悦彤拍摄新戏,对此

李悦彤

李悦彤

之前插足彭顺李心洁的婚姻

之前插足彭顺李心洁的婚姻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嫩模李悦彤因介入李心洁与彭顺的婚姻,加上父亲自杀身亡的阴霾,一直停工休息,长达4个月没有工作的她,下个月即将复出拍摄旅游节目,日前她现身香港洽谈新工作,精神饱满心情轻松,看来已经准备好全心投入事业,准备开工。

外传香港有线旗下的骄阳电影有意请李悦彤拍摄新戏,对此她笑说:“有的话最好,但是现在不方便说。”她透露除了演艺圈发展外,有计画自行创业当老板,“我好喜欢小孩的衣服,希望能朝这方面发展,当然拍戏最要紧,会以幕前为主,都是顺其自然”。

李悦彤走出小三不伦阴霾后,状态似乎回复不少,她表示透过游泳和写书法,做一些静态活动放松自己的心情。对于感情,她则保持随缘的态度,“这段时间朋友互相扶持,好感激他们,感情事业要随遇而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