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回应“走光门”:麻烦以后弄个翘臀(图)

来源: 2014-10-21 00:12:11

   《我是传奇》保剑锋 保剑锋露臀照 保剑锋微博截图 近日,某知名博主爆出一段引争议视频,其劲爆程度令不少网友感慨唏嘘,视频中男主人公保剑锋在昏暗的灯光下换裤子不慎露臀。据传,这是他在录制某档极限挑战真人秀节目中不慎流出的走光视频。 10月20日,保剑锋在自己的微博中怒斥造谣者还特意把走光截图PO出,他写道:看了一则

《我是传奇》保剑锋

《我是传奇》保剑锋

保剑锋露臀照

保剑锋露臀照

保剑锋微博截图

近日,某知名博主爆出一段引争议视频,其劲爆程度令不少网友感慨唏嘘,视频中男主人公保剑锋在昏暗的灯光下换裤子不慎露臀。据传,这是他在录制某档极限挑战真人秀节目中不慎流出的走光视频。

10月20日,保剑锋在自己的微博中怒斥造谣者还特意把走光截图PO出,他写道:看了一则关于我的报道,真好笑。哗众取宠,无中生有。做成黑白色,模糊状,搞个恶俗标题,当谁傻呢?麻烦以后弄个屁股翘一点的,别侮辱我的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