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变身“呆萌眼镜妹” 工作受伤引粉丝心疼

来源: 2014-10-20 22:01:08

   李小冉工作照 日前,女星李小冉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新造型,变身呆萌眼镜妹,一头齐刘海卷翘短发配上黑框大眼镜,与她以往温柔婉约的形象截然不同。李小冉似乎也在为新造型纠结,向大家征询究竟要不要戴眼镜,网友众说纷纭。此外,李小冉还透露最近工作时频频受伤,引得大家心疼安慰她“照顾好自己”。 在真人秀《超

李小冉工作照

李小冉工作照

日前,女星李小冉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新造型,变身呆萌眼镜妹,一头齐刘海卷翘短发配上黑框大眼镜,与她以往温柔婉约的形象截然不同。李小冉似乎也在为新造型纠结,向大家征询究竟要不要戴眼镜,网友众说纷纭。此外,李小冉还透露最近工作时频频受伤,引得大家心疼安慰她“照顾好自己”。

在真人秀《超级先生》结束后,最后积极投入新工作的李小冉也频频给大家带来惊喜,继上次变身非主流杀马特,让网友忍不住想找她的造型师出来“谈谈人生”之后,李小冉再度曝光另一组新造型,齐刘海俏皮短发彻底颠覆她以往温柔婉约的形象,一副造型可爱的黑框眼镜更增加了几分呆萌感。

由于以前从未以眼镜造型示人,李小冉似乎也为这样的新造型纠结不已,询问网友“戴眼镜还是不戴?关系到以后的造型”。大家也纷纷给她出谋划策,有的认为眼镜与发型非常合拍,“戴着超有型”,还有人则表示反对,“不戴,戴眼镜就把你那双大眼睛和双眼皮挡住了”。

此外,李小冉透露最近频频受伤,“先是被机场压地毯边翘起来的铁皮刮伤,然后一屁股坐到有水的椅子上,再接着头磕到行李架上,我是肿么啦”,白暂的皮肤上红色伤痕非常明显,也让大家担心又心疼,纷纷安慰她“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