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蕾:老公很爱我 在家我是女皇

来源: 2014-10-20 20:01:10

  广州日报讯 提到童蕾,大家首先想起的还是《亮剑》中的“田雨”。外形温婉柔美的她,前两年因结婚生女低调淡出荧屏,不过,在生完孩子4个月后,童蕾便神速复出,其产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她与刘若英分别和张国立谈了一场恋爱。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童蕾直言,自己是个闲不住的人,不工

广州日报讯 提到童蕾,大家首先想起的还是《亮剑》中的“田雨”。外形温婉柔美的她,前两年因结婚生女低调淡出荧屏,不过,在生完孩子4个月后,童蕾便神速复出,其产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她与刘若英分别和张国立谈了一场恋爱。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童蕾直言,自己是个闲不住的人,不工作就会抑郁,所以很快复出接了工作,但还是高估了自己产后恢复的速度。

广州日报:剧中你跟张国立谈“老少恋”,跟戏骨谈恋爱压力大吗?

童蕾:谈恋爱倒没什么,都是根据剧本来,不过跟张国立老师合作还是挺有压力的。加之我很久没有拍戏,停了两年,一下子要跟上剧组的节奏,比较困难。

广州日报:之前停工是因怀孕了吗?网上有消息说你已结婚生女了?

童蕾:对,《半路父子》是我复出的第一部戏,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挺高。当时我生完孩子刚4个月,一边断奶,一边去工作,身体上压力的确不小。

当时觉得自己产后恢复得还不错,就接下来了。后来才知道自己太大意了,有一次在拍摄现场,真的累到眼前发黑,站不起来了,但又不敢跟别人说,因为这完全是我自己的选择,所以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了。

广州日报:从怀孕到生子,你休息了多长时间?

童蕾:大概有两年。之前有想过,当了妈妈之后工作缓一缓,但还是太渴望工作了。我老公之前说,结了婚就少拍些戏,但当我尝试这么做的时候,觉得自己心情有点抑郁,我觉得自己的价值没办法体现。可能这种情绪感染到他,他觉得我很喜欢工作,就支持我去做。

广州日报:据说你老公是公司老板,身价不菲?

童蕾:他只是IT男而已,哈哈,我觉得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责任心,跟我有共同语言,最关键的一点当然是,很爱我。虽然我做饭水平不错,但在家都是我老公做给我吃,我在家是女皇待遇。

广州日报:之前你就读长江商学院,有想过去经商或者从事幕后吗?

童蕾:有跟朋友在聊,可能会做一些副业吧。读了商学院之后,认识了不少经商的朋友,也学了一些理财方法。不过我还是会以演戏为主。

广州日报:有想过突破自己的戏路吗?

童蕾:其实我之前挺想拍婆妈戏的,但是没人找我。反派我也可以演,但可能之前《亮剑》留给大家的印象太深了,投资方怕观众不能接受吧。我希望有机会可以挑战一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