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张惠妹怕装可爱 广告减产

来源: 2014-10-20 18:01:30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日前为按摩椅拍新广告,是她暌违2年再接代言,据悉续约价超过百万美金。她前年曾2个月内拍5支广告,近来减产除龟毛选择产品、价码高,还有1个令人跌破眼镜的理由:怕尴尬。 不爱叫卖式推销 她今年42岁,自认已非新人,不想硬接代言、在镜头前装可爱,希望商品和脚本都能符合现阶段的成熟度,据悉她曾在拍饮料广告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日前为按摩椅拍新广告,是她暌违2年再接代言,据悉续约价超过百万美金。她前年曾2个月内拍5支广告,近来减产除龟毛选择产品、价码高,还有1个令人跌破眼镜的理由:怕尴尬。

不爱叫卖式推销

她今年42岁,自认已非新人,不想硬接代言、在镜头前装可爱,希望商品和脚本都能符合现阶段的成熟度,据悉她曾在拍饮料广告时,觉得“为什么要用这种奇怪的手势拿瓶子”?也不喜欢叫卖式推销。

巡演准备要半年

这回和按摩椅厂商再合作,主要是不用“假装”,据悉广告以意识形态,呈现产品提供的宁静舒适,原本导演要她在水里呈现无重力的飘浮感,还找了潜水夫为她示范,但她有恐水症,无法把头埋进水中,就连游泳也只敢抬头蛙,所以最后以吊钢丝的方式在空中“飘浮”,再以后制入水。为了要让衣服和头发,被风扇吹拂犹如在水中波动,她吊了近3小时钢丝。

她经纪人陈镇川日前在脸书透露“准备开战”,令粉丝好奇她是否又有大计画,他昨表示“张惠妹”明年4月的全新巡演已正式启动,工作团队进入每周1会、长达半年的备战期;此外,根据“网络温度计”的“1个人的失恋情歌”前10名调查,她的《勇敢》、《真实》高居冠亚军,第3名是梁文音《分手后不要做朋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