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现身变圆润:脸如月亮 露双下巴(图)

来源: 2014-10-20 18:01:03

   尹恩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想你》女主角尹恩惠近日经过悉心打扮,出席于首尔广津区举行的活动。当天星光熠熠,尹恩惠、金南珠、河智苑等女星都盛装赴会,而近日忙于拍摄韩剧《钢铁人》的李东旭亦露面撑场子。 去年拍毕韩剧《未来的选择》的尹恩惠一直没有新工作安排,只见当天她身形看来圆润不少,脸变超圆、双下

尹恩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想你》女主角尹恩惠近日经过悉心打扮,出席于首尔广津区举行的活动。当天星光熠熠,尹恩惠、金南珠、河智苑等女星都盛装赴会,而近日忙于拍摄韩剧《钢铁人》的李东旭亦露面撑场子。

去年拍毕韩剧《未来的选择》的尹恩惠一直没有新工作安排,只见当天她身形看来圆润不少,脸变超圆、双下巴也跑出来见客。网友忍不住说:“V脸变月亮脸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