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宋佳妍收死亡威胁 网友:想买电锯杀人

来源: 2014-10-20 17:01:34

   宋佳妍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格斗女选手出身的女星宋佳妍曾录制实境综艺节目《我的室友》,年仅19岁的她,近来专心准备格斗比赛,却被恶质网友频频发送人身攻击的留言,前天还有人在她的脸书留言恐吓她:“好想杀了宋佳妍,真心觉得我有杀人冲动,我早晚会去买电锯,虽然还不知会拿来怎么用,希望不会有用到你身上的一天。&r

宋佳妍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格斗女选手出身的女星宋佳妍曾录制实境综艺节目《我的室友》,年仅19岁的她,近来专心准备格斗比赛,却被恶质网友频频发送人身攻击的留言,前天还有人在她的脸书留言恐吓她:“好想杀了宋佳妍,真心觉得我有杀人冲动,我早晚会去买电锯,虽然还不知会拿来怎么用,希望不会有用到你身上的一天。”并在旁发上电锯的照片,过分举动让宋佳妍忍无可忍,昨透过所属“ROAD FC”表示将采取法律途径,她也因此删除脸书帐号,让粉丝很心疼。

宋佳妍外型亮眼,曾在《我》节目与名模李素拉、“2NE1”朴春同寝当室友,以活泼阳光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