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夫妻车内耳鬓厮磨享受二人世界(图)

来源: 2014-10-20 16:13:28

   孙红雷夫妻车内耳鬓厮磨 近日,孙红雷与新婚妻子王骏迪二人现身某咖啡厅外,在车上耳鬓厮磨,聊起天来。 当晚,素颜的王骏迪穿着白色套装,背着背包,身后跟着孙红雷,戴着口罩。俩人默契上车,王骏迪坐到驾驶位上,孙红雷和老婆开启话痨模式,又聊了会儿天,才由老婆负责开车,两人开心地返回爱巢。

孙红雷夫妻车内耳鬓厮磨

近日,孙红雷与新婚妻子王骏迪二人现身某咖啡厅外,在车上耳鬓厮磨,聊起天来。

当晚,素颜的王骏迪穿着白色套装,背着背包,身后跟着孙红雷,戴着口罩。俩人默契上车,王骏迪坐到驾驶位上,孙红雷和老婆开启话痨模式,又聊了会儿天,才由老婆负责开车,两人开心地返回爱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