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疑回击整容质疑:爱是胜过一切的保养品

来源: 2014-10-20 15:02:05

  搜孙悦孙悦被疑搜整容整容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歌手搜孙悦孙悦18日参加某活动晒出自拍照,面容姣好,皮肤紧致,丝毫看不出已经42岁,引发众多网友搜整容整容质疑。昨晚,搜孙悦孙悦发文疑回应网友的搜整容整容质疑,称爱是胜过一切的保养品。  搜孙悦孙悦昨晚在网络发文说道,“谢谢大家伙的关心,善良,宽厚,开朗,真

孙悦被疑整容

搜孙悦孙悦被疑搜整容整容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歌手搜孙悦孙悦18日参加某活动晒出自拍照,面容姣好,皮肤紧致,丝毫看不出已经42岁,引发众多网友搜整容整容质疑。昨晚,搜孙悦孙悦发文疑回应网友的搜整容整容质疑,称爱是胜过一切的保养品。

  搜孙悦孙悦昨晚在网络发文说道,“谢谢大家伙的关心,善良,宽厚,开朗,真诚,有爱的大家庭,是胜过一切保养品的最佳秘方!”文后更配上一个胜利的手势,疑似回击网友发起的搜整容整容质疑。短文发出后,不少粉丝纷纷为其点赞力挺:“娱乐圈这么多年!!那些闲言碎语就不是事!”不过也有网友说道,“反正这下你又火了。”

小编短评

美图技术不错!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