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曝光?马苏机场密会张殿伦 分头返家(图)

来源: 2014-10-20 14:03:16

  搜马苏马苏  近日,搜马苏马苏独自一人现身机场,戴着口罩和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推着一只银色旅行箱,肩膀上背着一款银白色的时尚皮包。随后,搜张殿伦张殿伦从远处走来,帮着搜马苏马苏推旅行箱。两人低声交谈,搜张殿伦张殿伦拿出钱包取出值机卡递给搜马苏马苏,还亲密地拍了拍搜马苏马苏的胳膊,然后两人并肩向登机口走去。

马苏

搜马苏马苏

  近日,搜马苏马苏独自一人现身机场,戴着口罩和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推着一只银色旅行箱,肩膀上背着一款银白色的时尚皮包。随后,搜张殿伦张殿伦从远处走来,帮着搜马苏马苏推旅行箱。两人低声交谈,搜张殿伦张殿伦拿出钱包取出值机卡递给搜马苏马苏,还亲密地拍了拍搜马苏马苏的胳膊,然后两人并肩向登机口走去。

小编短评

真的?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