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能静怀孕退出《好男儿》 将停工养胎

来源: 2014-10-20 12:01:18

  曝搜伊能静伊能静搜怀孕怀孕退出《搜好男儿好男儿》  19日晚,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发文爆料称搜伊能静伊能静已决定退出《中国搜好男儿好男儿》,退出原因很有可能是已有孕在身,需停工专心养胎。今年9月3日下午,45岁搜伊能静伊能静在微博承认,小10岁的男友秦昊已经在7月14日于土耳其向自己求婚,并

曝伊能静怀孕退出《好男儿》

搜伊能静伊能静搜怀孕怀孕退出《搜好男儿好男儿

  19日晚,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发文爆料称搜伊能静伊能静已决定退出《中国搜好男儿好男儿》,退出原因很有可能是已有孕在身,需停工专心养胎。今年9月3日下午,45岁搜伊能静伊能静在微博承认,小10岁的男友秦昊已经在7月14日于土耳其向自己求婚,并晒出求婚当天的多张照片,两人在烟花下幸福拥吻。

  文中写道,有圈内传闻称,搜伊能静伊能静的突然退出或许并非坏事,极有可能是“有喜了”。搜伊能静伊能静早前接受男友秦昊求婚,在采访中曾多次透露期待和秦昊的爱情结晶,而在今年9月初,搜伊能静伊能静还被爆料在友人陪同下前往台北新光医院做产检。此次搜伊能静伊能静突然毫无征兆地退出《搜好男儿好男儿》,很有可能是因为造人成功,“求子心切”的她因此向节目组果断“请辞”,好在家中安心养胎。

小编短评

大好事儿~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