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携母亲参加综艺秀 网友:妈妈好养眼(图)

来源: 2014-10-20 10:48:45

   张馨予与妈妈 日前,张馨予参加某综艺秀,比赛中大打亲情牌并力邀妈妈来助阵。伴随着童谣的歌声,母女二人齐登场引得全场一阵惊呼,张妈妈身穿张驰为其量身打造的风衣吸引了所有目光,观众不禁赞叹:“妈妈好漂亮好年轻!”“母女同台好养眼!”可谓是抢了不少风头。

张馨予与妈妈

张馨予与妈妈

日前,张馨予参加某综艺秀,比赛中大打亲情牌并力邀妈妈来助阵。伴随着童谣的歌声,母女二人齐登场引得全场一阵惊呼,张妈妈身穿张驰为其量身打造的风衣吸引了所有目光,观众不禁赞叹:“妈妈好漂亮好年轻!”“母女同台好养眼!”可谓是抢了不少风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