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胜传脑干死亡 妻子否认:已经清醒

来源: 2014-10-20 08:03:11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近来家事不断,先是老婆陈岚(向太)杠上周星驰(星爷),又惊传弟弟向华胜罹患食道癌末期,今天突然传出向华胜因病情恶化,一度传出脑干死亡,陷入垂危状态,情况危急。 对此向华胜太太端木樱子否认老公脑干死亡:“前两天情况一度很紧张,是昏迷了,要进入加护病房,但他并不是脑干死亡,只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近来家事不断,先是老婆陈岚(向太)杠上周星驰(星爷),又惊传弟弟向华胜罹患食道癌末期,今天突然传出向华胜因病情恶化,一度传出脑干死亡,陷入垂危状态,情况危急。

对此向华胜太太端木樱子否认老公脑干死亡:“前两天情况一度很紧张,是昏迷了,要进入加护病房,但他并不是脑干死亡,只是病情有些反覆”,她表示向华胜昨天已经醒来,目前情况稳定,但仍要在加护病房观察。

端木樱子指出,老公生病的消息曝光后,很多家人朋友来病房看他,让他十分兴奋以致缺氧,医生建议最好不要一次让太多人进病房探视,“华胜朋友很多,好多朋友知道他病了都要求来医院探病,我要帮他招呼朋友,又要每天到医院照顾他,真的忙不过来。”她表示向华胜今天精神很好,请大家不用担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