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产后直奔整容医院被拍 坦承:修修脸(图)

来源: 2014-10-20 02:46:47

  侯佩岑官网搜侯佩岑侯佩岑与丈夫(图左)侯佩岑官网搜侯佩岑侯佩岑外婆抱孩子(图右)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侯佩岑官网搜侯佩岑侯佩岑9月1日顺利生下儿子“小朋友”,宝宝才刚过完满月没多久,她就被拍到直奔医美诊所,目的令人好奇。事后,她透过经纪人坦承,确实是到诊所“修修脸&

侯佩岑与丈夫(图左)侯佩岑外婆抱孩子(图右)

侯佩岑官网搜侯佩岑侯佩岑与丈夫(图左)侯佩岑官网搜侯佩岑侯佩岑外婆抱孩子(图右)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侯佩岑官网搜侯佩岑侯佩岑9月1日顺利生下儿子“小朋友”,宝宝才刚过完满月没多久,她就被拍到直奔医美诊所,目的令人好奇。事后,她透过经纪人坦承,确实是到诊所“修修脸”,大方坦然的态度,被外界狂赞超诚实。

  侯佩岑官网搜侯佩岑侯佩岑17日被某媒体拍到,身穿水蓝色衬衫、脚踩拖鞋,脸上戴着粗框眼镜和口罩,顶着高马尾,打扮轻便休闲现身于新生南路附近的一间医美诊所。产后身材已清瘦许多的她,下了车先是在路边四处张望,然后就匆匆忙忙地进了诊所,大约1小时后才离开。

小编短评

态度大方点赞。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