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甜馨扎“冲天炮”萌照 大眼睛越来越美(图)

来源: 2014-10-19 16:46:38

  小搜甜馨甜馨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9日,李小璐官网搜李小璐李小璐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小搜甜馨甜馨的新照。画面中小搜甜馨甜馨吃着糖,大眼看着镜头,头顶一束小辫子,表情十分呆萌可爱。相较于之前的照片,小搜甜馨甜馨长大了不少。网友也大赞小搜甜馨甜馨也来越美,喊话贾乃亮“快带她参加《爸爸去哪儿》!”

李小璐晒甜馨扎“冲天炮”萌照 大眼睛越来越美(图)

搜甜馨甜馨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9日,李小璐官网搜李小璐李小璐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小搜甜馨甜馨的新照。画面中小搜甜馨甜馨吃着糖,大眼看着镜头,头顶一束小辫子,表情十分呆萌可爱。相较于之前的照片,小搜甜馨甜馨长大了不少。网友也大赞小搜甜馨甜馨也来越美,喊话贾乃亮“快带她参加《爸爸去哪儿》!”

小编短评

馨爷变软妹了!

【我也来发言】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