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赌王现身贺三太授勋 黑超遮面依旧有型(图)

来源: 2014-10-19 14:52:10

   赌王与三太及女儿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政府一年一度授勋仪式,昨日于礼宾府举行,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博士、艺人胖妈Maria Cordero、梨园名伶阮兆辉3人同获颁授铜紫荆星章,均由挚亲陪同出席领奖。 行动不便的赌王乘车到场,亲身见证妻子荣耀时刻,女儿何超云陪伴在侧。戴上黑超的赌王尽显有型本色,与场内嘉宾及一家三

赌王与三太及女儿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政府一年一度授勋仪式,昨日于礼宾府举行,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博士、艺人胖妈Maria Cordero、梨园名伶阮兆辉3人同获颁授铜紫荆星章,均由挚亲陪同出席领奖。

行动不便的赌王乘车到场,亲身见证妻子荣耀时刻,女儿何超云陪伴在侧。戴上黑超的赌王尽显有型本色,与场内嘉宾及一家三口合照纪念,面对记者保持笑容。身穿蓝色连身裙的三太,没有接受访问分享受勋感受便离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