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Z携手SwingGirls 变身完美“炸鸡情侣”(图)

来源: 2014-10-19 14:47:11

  人气组合搜TimeZTimeZ  中国娱乐网讯 《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颂伊的一句台词,让炸鸡与啤酒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饮食搭配。在韩国,炸鸡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料理,在众多炸鸡品牌中,“chicken couple炸鸡情侣”绿色健康的特质早已家喻户晓,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釜山市长也曾并对其品牌发展

TimeZ携手SwingGirls 变身完美“炸鸡情侣”(图)

人气组合搜TimeZTimeZ

  中国娱乐网讯 《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颂伊的一句台词,让炸鸡与啤酒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饮食搭配。在韩国,炸鸡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料理,在众多炸鸡品牌中,“chicken couple炸鸡情侣”绿色健康的特质早已家喻户晓,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釜山市长也曾并对其品牌发展及产品品质给予过高度评价。(图/文:记者杨曦、鞠培丽)

  10月17日,“chicken couple炸鸡情侣”在上海举办记者会,宣布中韩人气组合搜TimeZTimeZ及Swing Girls成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并举办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品牌高层表示,搜TimeZTimeZ、Swing Girls年轻、阳光的形象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产品特质不谋而合,他们的超高人气也将对产品在年轻族群中提高认知度产生积极的作用。

  采访时,搜TimeZTimeZ及Swing Girls坦言自己是炸鸡的忠实拥趸,在韩国时经常光顾“chicken couple炸鸡情侣”。搜TimeZTimeZ队长孔舒航还分享了他们与Swing Girls拍摄广告的趣事,“我的韩语不好,只会英语,一开始不知道怎样交流,有一点小尴尬。接触之后,发现她们不仅长得漂亮,性格也很好,符合我们心目中情侣的定义。合作很融洽,广告故事也很有趣,请大家拭目以待。” 搜TimeZTimeZ还透露,他们的新专辑将于明年初推出,“风格更动感,也更男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