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闪婚惹怒粉丝被喊退团 现身鞠躬道歉(图)

来源: 2014-10-19 13:48:04

  搜晟敏晟敏给粉丝鞠躬致歉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搜SJSJ)搜晟敏晟敏日前闪电宣布12月13日将迎娶舞台剧演员金思恩,引起韩国粉丝反弹,不仅大量关闭他在韩国的相关网站,更有大批网友要求他退出搜SJSJ,部分懂中文的韩饭,甚至透过微博,私信请中国粉丝一同抵制。  搜晟敏晟敏宣

晟敏给粉丝鞠躬致歉

搜晟敏晟敏给粉丝鞠躬致歉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搜SJSJ)搜晟敏晟敏日前闪电宣布12月13日将迎娶舞台剧演员金思恩,引起韩国粉丝反弹,不仅大量关闭他在韩国的相关网站,更有大批网友要求他退出搜SJSJ,部分懂中文的韩饭,甚至透过微博,私信请中国粉丝一同抵制。

  搜晟敏晟敏宣布闪婚的消息,恰好碰上搜SJSJ第7张专辑改版,SM娱乐日前宣布,将以10位成员做不同封面,韩国粉丝为宣泄心中不满,发起罢买搜晟敏晟敏封面的行动。眼见事态越趋严重,团员厉旭日前在电台节目,高举“对不起,爱你们”的字板向粉丝致歉,而希澈似乎也受到团员被逼退的影响,紧急关闭Instagram。

  搜SJSJ成员昨晚与今天上午分批从韩国出发,飞上海出席今晚的演唱会,搜晟敏晟敏今早现身机场,是他宣布婚讯后首度亮相,看来表情凝重,一下车就向粉丝鞠躬道歉,而他身旁的亨利则笑容满面,形成强烈对比。

小编短评

韩国艺人生存环境太严峻……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