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自曝潜规则:和工作人员试床戏遭换角

来源: 2014-10-19 13:46:52

   杨谨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杨谨华今年3度入围金钟奖,以《生女王的诞》争夺视后,出道13年的她曾因《败犬女王》攀上事业高峰,但少有人知当时她曾因被已签约的电影剧组临阵换角,导演要求她和工作人员试演亲密床戏,她强忍情绪、吻戏也面不改色照演,却遭退货。 拍《败犬女王》之前,她还有一部电影找上门,电影原本已签约、开拍在

杨谨华

杨谨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杨谨华今年3度入围金钟奖,以《生女王的诞》争夺视后,出道13年的她曾因《败犬女王》攀上事业高峰,但少有人知当时她曾因被已签约的电影剧组临阵换角,导演要求她和工作人员试演亲密床戏,她强忍情绪、吻戏也面不改色照演,却遭退货。

拍《败犬女王》之前,她还有一部电影找上门,电影原本已签约、开拍在即,导演却突然要她再次试戏,她按要求准备了一段独角戏和另一段亲密床戏,但现场没有男主角,导演叫了个工作人员和她对亲热戏,她也敬业地照样让对方亲下去,“当时没有提出疑虑,因为要坚强,不想让人质疑我的能力。”没想到最后导演不顾合约将她打回票退货,回想那时,“我打击很大,当场在路边大哭,一路哭回家里,没法控制、眼泪一直掉。”但也因为这样,她接演了《败犬女王》开始走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