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小三”被诊体内全畸形 粉丝怒回:活该(图)

来源: 2014-10-19 12:46:59

  搜李悦彤李悦彤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和搜李心洁李心洁老公搜彭顺彭顺爆婚外情而暴红的小模搜李悦彤李悦彤,昨去看中医时,被医师诊断“身体里面全畸形,无一样是正常的,表面看无事,但实际里面已经五劳七伤,毫无抵抗力”。她更po出3大袋的惊人药量,表示1袋就只是1剂药,分量多到令人咋舌。

李悦彤

搜李悦彤李悦彤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和搜李心洁李心洁老公搜彭顺彭顺爆婚外情而暴红的小模搜李悦彤李悦彤,昨去看中医时,被医师诊断“身体里面全畸形,无一样是正常的,表面看无事,但实际里面已经五劳七伤,毫无抵抗力”。她更po出3大袋的惊人药量,表示1袋就只是1剂药,分量多到令人咋舌。

  然而,尽管日前搜李悦彤李悦彤接受访问时,已经对于介入搜李心洁李心洁搜彭顺彭顺婚姻一事感到忏悔,也透露现在对于搜彭顺彭顺已无任何感觉,但仍旧有些网友无法原谅她这个小三,就算她秀出3大袋中药,哀怨“再不看中医就快死了”,看似试图打苦情牌讨拍,网友还是愤恨留言“做小三的人死了活该”。

小编短评

当小三易,洗白不易。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