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韩团将解散? 2NE1团员被指不和闹单飞

来源: 2014-10-18 17:48:46

   韩国女子团体2NE1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个月底,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人气成员Jessica被退团的风波引起舆论哗然,如今韩国另一个高人气团体、有女版BIGBANG之称的“2NE1”也曝出团员不和将要解散的消息,吓坏一票粉丝,不过2NE1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驳斥这样的

又有韩团将解散? 2NE1团员被指不和闹单飞

韩国女子团体2NE1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个月底,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人气成员Jessica被退团的风波引起舆论哗然,如今韩国另一个高人气团体、有女版BIGBANG之称的“2NE1”也曝出团员不和将要解散的消息,吓坏一票粉丝,不过2NE1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驳斥这样的谣言,而这个月25号2NE1也将来台参加“YG家族演唱会”,票房目前已经达到8成。

韩国女子团体2NE1自2009年出道以来,发展地一直有声有色,不但被评价为第一等级女团,多元创新的音乐风格也受到欧美音乐人青睐,脸书粉丝团点赞次数更高达800多万,是目前韩国明星点赞数之冠,从3月开始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不过团员朴春6月才闹出运毒风波,为演唱会上阴影,最近其他团员也闹不和,惊传解散。

2NE1上个月底还在新加坡,参与经纪公司YG家族的巡回演唱,如今却传出因为队长CL宣布明年将以个人歌手身份进军美国,引来其他团员不满。人气超高的CL因为将单飞美国,团员敏智在16日甚至将Instagram帐号中象征团名的“21”给删除,这样的举动引来外界猜测,是不是因为闹不和要解散,曾经感情好,演唱会上互相站台展现绝佳默契,如今不和消息吓坏粉丝。

经纪公司YG娱乐也赶紧灭火,斥责解散一说是无稽之谈,成员相处都很融洽,而且25号2NE1也将随著YG家族到台湾开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